真的已經畢業了 讓我的心情變的好捨不得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6年來的回憶

1年級 (導師 王珮茹老師)

大家還記得一入學的時候誰在哭ㄇ

還記得自己跟誰坐ㄇ

上課時大家都急著想衝出教室跑進遊樂區玩

上課鐘響了  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遊樂區回到教室

當時大家都還傻傻的 也是很可愛的

2年級   (導師 王珮茹老師)

想當時大家應該還是跟1年級一樣吧

不過我們已經不是最小的了

我們有了一些學弟 學妹XD

3年級  (導師 陳碧雲老師)

老師的脾氣有時好有時壞

好的時候就很溫柔

壞的時候就很恐怖了

當時因為陳致瑋態疲而讓打師把1之掃把打斷

要小心嚕

4年級   (導師 許麗敏老師)

當時全班都應該很討厭老師吧

老師還逼班上的人捐錢 =  =

5年級   (導師 蔡明翰老師)

我想老師對我們太放鬆了

不過老師還是對我們蠻好的

都有放些影片給我們看

還有介紹遊戲

老師Thank you我不會忘記您的

6年級 (導師  蔡明翰老師)

雖然有新的同學轉進來

他一來時還蠻會搞笑的

可是他後來就變的有時候很白痴

在寒假結束後

在3月的畢業旅行也離我們不遠了

當那天來臨時

我們就沿路很興奮

晚上讓我最興奮的就是營火晚會

我們全班都超興奮的

到最後全班都哭的西哩嘩啦

再來就是感恩茶會啦

早上全班都在佈置場地

有的做造型氣球  有的吹氣球

有了剩餘的時間我們就在看影片

可惜的是我們沒看玩

當感恩茶會結束時

大家都哭成一團而且都是在王珮茹老師的身旁哭

我很幸福這首歌 我會牢牢的記在腦海裡

最後就是畢業典禮

只剩下沒幾天了

我們卻讓蔡老師生氣

在畢業當天班上也有些人哭的很慘

今年夏天這首歌我會永遠的記在我的腦海裡

謝謝大家這6年來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